【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彤程新材暂无光刻胶产品业务收入、ST康美实控人马兴田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摘要
百联股份:控股股东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七连板浙商证券风险提示: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ST康美:公司实际控制人马兴田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七连板浙商证券风险提示: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彤程新材:公司暂无光刻胶产品业务收入、ST康美:公司实际控制人马兴田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重大事项】

  七连板浙商证券风险提示: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彤程新材:公司暂无光刻胶产品业务收入

  ST康美:公司实际控制人马兴田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ST天圣: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10日停牌一天

  百联股份:控股股东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

  科达洁能:正式改名为“科达制造”

  【定增重组】

  美尚生态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2亿元

  昊志机电: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5亿元 用于禾丰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

  江苏银行:拟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 募资总额不超过200亿元

  【数据一览】

  莱宝高科业绩预告:居家办公与在线教育相应带动笔记本电脑需求增长 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30.88%-51.87%

  明德生物: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47%-471%

  卓胜微: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涨125.09%~134.91%

  思源电气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61亿 同比增长139.8%

  通裕重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40%-70%

  冀东水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降30.31%–34.33%

  天能重工:上半年净利预增70%-95% 风电设备在手订单饱满

  碧水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85%-315%

  明星电力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降12%

  豫能控股: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78.45%-731.52%

  劲拓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13.85%–1233.73%

  穗恒运A: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20%-150%

  奥美医疗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30%—550%

  越秀金控: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8%-170%

  招商南油: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226%-256%

  苏垦农发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23亿 同比增长37.91%

  长高集团: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8.63%—136.42%

  兴化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减28.32%—52.21%

  戴维医疗: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165%-195%

  坚朗五金: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0.78%-99.32%

  博腾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90%–110%

  华测检测: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5%–21%

  【投资事项+其他事项】

  尚纬股份:近期累计中标金额达4.04亿元 占年度营业收入的19.87%

  常熟汽饰:公司参与投资汽车自动驾驶领域项目

  汉缆股份:焦作汉河拟进行整体搬迁 总投资5亿元

  杭州解百:未取得免税品经营资质且近期暂无相关方面的规划

  蓝英装备风险提示:公司为光刻机制造企业提供清洗设备及解决方案占公司年度营业收入的1.90%

  丹化科技:控股子公司停车检修

  中国太保:上半年两子公司保费收入合计为2152.75亿元

  江苏吴中:所属苏药厂生产的注射用硫酸阿米卡星抽检不合格

  东诚药业:下属公司通过药品生产现场检查

  华宝股份:中国新型烟草政策尚不明确 与新型烟草相关的产业发展存在不确定性

  中国软件风险提示: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已显著高于行业水平

  三连板盈趣科技:客户电子烟产品取得FDA授权进行市场营销

  退市银鸽:向上交所申请复核

  【增持减持】

  中国化学: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大宗交易增持2%股份

  金杯汽车:股东新金杯减持2.47%股份

  路通视信:股东拟减持不超1.11%

  东方财富: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沈友根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北斗星通: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2%

  中国人保: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拟减持不超过2%

  今飞凯达:股东君润投资拟减持不超4%

  天赐材料:股东万向一二三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通光线缆:股东张钟拟减持不超过3%

  海立股份:富生控股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

  广晟有色:股东国华人寿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29%

  太极实业: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过1.5%

  蓝海华腾:持股3.75%股东王洪妹拟减持不超3%

  汇顶科技: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过1%

  阳光照明:三位副总合计增持0.51%公司股份

  精研科技:合计持股3.99%股东史娟华和钱叶军拟清仓减持

  中再资环: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93%公司股份

  腾龙股份:持股56.09%股东腾龙科技减持1.61%公司股份

  凯乐科技:持股17.68%科达商贸减持1%公司股份

  南京证券:持股6.28%凤凰置业减持0.99%公司股份

  苏试试验:持股2.1%特定股东鸿华投资拟减持不超0.64%公司股份

  ==========详细阅读==========

  两连板中国软件风险提示: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已显著高于行业水平

  中国软件发布提示风险公告,截至7月9日,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证监会行业市盈率、市净率数据显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滚动市盈率为85.04倍、市净率为6.59倍,公司股票滚动市盈率为15168.5倍、市净率28.24倍,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已显著高于行业水平。

  穗恒运A: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20%-150%

  穗恒运A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预计为盈利5.688亿元至6.4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0%-150%。报告期内,参股公司越秀金控经营业绩同比大幅上升,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增加;控股子公司恒建投公司开发的锦泽园交楼结转收入,房地产收益同比增长。

  中国化学: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大宗交易增持2%股份

  中国化学公告,国新投资于7月8日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9866万股给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化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化学建投,转让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2%,交易价格5.73元/股。中化学建投作为中国化学集团的一致行动人,本次以自有资金增持后,中国化学集团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55.61%股份。

  ST康美:实控人马兴田被采取强制措施

  ST康美公告,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马兴田先生家属的通知,马兴田先生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马兴田先生自2020年5月份已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加强公司管理,确保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开展。

  证监会认定,2016年至2018年期间,康美药业虚增巨额营业收入,通过伪造、变造大额定期存单等方式虚增货币资金,将不满足会计确认和计量条件工程项目纳入报表,虚增固定资产等。同时,康美药业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上述行为致使康美药业披露的相关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

  经查,2016至2018年,康美药业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马兴田等人涉嫌组织相关人员虚开和篡改增值税发票、伪造银行回款凭证、伪造定期存单,累计虚增收入300亿元,虚增利润40亿元。

  证监会表示,康美药业有预谋、有组织,长期、系统实施财务欺诈行为,践踏法治,对市场和投资者毫无敬畏之心,严重破坏资本市场健康生态。证监会发现案涉违法行为后,立即集中力量查办,持续公布执法进展,疫情期间通过多地远程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听证会,听取当事人陈述申辩,并在坚持法治原则下从严从重从快惩处。

  尚纬股份:近期累计中标金额达4.04亿元 占年度营业收入的19.87%

  尚纬股份公告,公司于近期在核电及新能源、电力、轨道交通、建筑和化工等市场领域中标的重要合同累计金额为4.04亿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87%。

  中国太保:上半年两子公司保费收入合计为2152.75亿元

  中国太保公告,公司子公司太保寿险、太保产险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383.47亿元、人民币769.28亿元。

  四连板正川股份风险提示:目前未接到相关市场传闻的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

  四连板正川股份发布风险提示,经核查,目前公司未接到相关市场传闻的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同时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即使公司短期内接到相关采购订单,预计采购数量也相对有限,实际产生效益有限,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北斗星通: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2%

  北斗星通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减持不超过2%。同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6000万-7000万,上年同期为亏损4330.92万元。

  美尚生态: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募资不超5.2亿元可转债

  美尚生态公告,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保山中心城市东河生态廊道、城市绿地提质和市政道路补短板项目(2020—2021)工程总承包项目,国际物流城五云湖周边生态修复工程(绿化部分)项目,千童东渡遗址公园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及淮北市烈山区泉山(大山头)治理区综合整治项目总承包项目。

  穗恒运A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20%-150%

  穗恒运A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69亿元–6.46亿元,同比增长120%-150%。本报告期参股公司越秀金控经营业绩同比大幅上升,公司按权益法确认的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增加;同时房地产收益同比增长。

  桂发祥: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

  桂发祥公告,公司持股5.7470%的股东南通凯普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不超过1%。

  越秀金控: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8%-170%

  越秀金控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38.8亿-40.5亿元,同比增长158%-170%。本报告期公司出售剥离相关资产后广州证券100%股权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64亿元。

  奥美医疗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30%—550%

  奥美医疗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04亿元–7.27亿元,同比增长530%—550%。感染防护用品销售额大幅增长,其他产品销售额亦有一定幅度增长。

  振德医疗:公司股票已连续9个交易日收盘价不低于“振德转债”当期转股价的130% 后续存在触发赎回条款的可能

  振德医疗公告,“振德转债”价格较面值溢价高于公司股价较“振德转债”转股价溢价较多,公司股票已连续9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不低于“振德转债”当期转股价的130%,根据“振德转债”募集说明书相关规定,后续存在触发赎回条款的可能。

  圣农发展:6月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22%

  圣农发展公告,公司2020年6月实现销售收入11.5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22%,较上月环比变动-1.09%。其中,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收入为9.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8%,较上月环比变动-0.33%;深加工肉制品板块销售收入为4.00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29%,较上月环比增长3.93%。

  汇顶科技: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过1%

  汇顶科技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拟自2020年8月3日起至2020年11月3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

  江苏银行:拟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 募资总额不超过200亿元

  江苏银行公告,本次配股拟以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本行A股股份总数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本次配股股权登记日当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行全体A股股东。本次配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含200亿元)。本次配股募集的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本行的核心一级资本,提高本行资本充足率,支持本行未来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百联股份:控股股东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

  百联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百联集团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但该项工作由于尚在推进过程中,免税品经营资质获批存在不确定性。

  泰胜风能:澳大利亚做出撤销针对泰胜风能的反倾销措施

  泰胜风能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律师通知,澳大利亚工业科学技术部部长Karan Andrew于2020年7月8日做出了《针对中国出口澳大利亚风塔的裁定》,最终裁定撤销针对泰胜风能的反倾销措施,对其他中国出口商的反倾销措施不变;该裁定于2020年7月9日发布。

  招商蛇口:6月实现签约销售金额325.72亿元 同比增加15%

  招商蛇口公告,2020年6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61.5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8.94%;实现签约销售金额325.72亿元,同比增加15.06%。2020年1-6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497.30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48%;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107.13亿元,同比增加9.41%。

  三连板杭州解百:未取得免税品经营资质且近期暂无相关方面的规划

  杭州解百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关于目前市场热度较高的免税概念相关报道,公司说明如下:公司未取得免税品经营资质且近期暂无相关方面的规划。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仍为有税商品的零售业务,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变化。仅适用于境外顾客的离境退税政策对提升公司商场销售作用有限。

  四连板彤程新材:公司暂无光刻胶产品业务收入

  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的彤程新材功公告,公司暂无光刻胶产品业务收入,公司目前产品结构、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精研科技:合计持股3.99%的股东史娟华和钱叶军拟清仓减持

  精研科技公告,持公司228.39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8%)的股东史娟华,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90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228.39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8%)。持公司231.80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1%)的股东钱叶军,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90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231.80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1%)。

  通裕重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40%-70%

  通裕重工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66-2.01亿元,同比增长40%-70%。报告期内,风电类产品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冀东水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降30.31%–34.33%

  冀东水泥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9.8亿-10.4亿元,同比下降30.31%–34.33%。报告期内公司水泥熟料综合销量特别是第一季度综合销量同比减少,售价同比降低,营业收入同比减少,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

  碧水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85%-315%

  碧水源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9919.68万元-1.07亿元,同比增长285%-315%。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对商业模式的调整,重点加强核心产品的销售,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果,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尽管公司及部分控股子公司业务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公司通过加强对现有项目管理及运营等,结合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协同效应进一步释放,报告期公司业绩稳步上升。

  天能重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0%-95%

  天能重工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1.43亿-1.64亿元,同比增长70%-95%。报告期内,国内风电行业整体保持快速发展态势,装机量持续提高,公司风机塔架及锚栓等风电设备在手订单饱满,上半年销售发货量和营业收入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使得利润同比增加。

  汉缆股份:全资子公司拟进行整体搬迁 项目总投资5亿元

  汉缆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焦作汉河需将现有厂区整体搬迁至焦作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项目基础建设及设备总投资5亿元,效益预计为一期建成后产值达到30亿,二期建成后产值累计达到50亿,建设周期共24个月。汉缆股份表示,新厂区建设期内将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但新厂区建设完成后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莱宝高科业绩预告:居家办公与在线教育相应带动笔记本电脑需求增长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30.88%-151.87%

  莱宝高科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2亿元–2.4亿元,同比增长130.88%-151.87%。居家办公与在线教育相应带动笔记本电脑需求旺盛,公司充分挖掘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产品产能潜力,产出得到较大提升,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全贴合产品销量及销售收入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中再资环: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93%

  中再资环公告,公司股东银晟资本和鑫诚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93%。该减持拟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光大证券:6月母公司净利为4.25亿元

  光大证券公告,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6月营业收入为12.59亿元,净利润为4.25亿元,净资产为500.41亿元;下属子公司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6月营业收入为1.75亿元,净利润为0.83亿元,净资产为23.11亿元。

  七连板浙商证券风险提示: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七连板浙商证券风险提示: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日常经营情况正常,外部环境无重大变化。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蓝英装备风险提示:公司为光刻机制造企业提供清洗设备及解决方案占公司年度营业收入的1.90%

  蓝英装备风险提示,公司自身不是光刻机制造商,公司为光刻机制造企业的合资(参股)公司提供超高精细清洗设备及解决方案。2019年公司对该等客户实现的营业收入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1.90%,占比较小,对目前公司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博腾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90%–110%

  博腾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0556-9.3679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5%–50%;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24–1.37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90%–110%。报告期内,随着公司客户、产品管线的不断拓展和丰富,技术能力和产品交付能力的不断提升,公司面向国内及国际市场的总体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

  路通视信:股东拟减持不超1.11%

  路通视信公告,公司持股3.20%的股东尹冠民计划从2020年7月15日至2021年1月15日,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11%的股份。

  中国人保:社保基金计划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中国人保在港交所公告称,因全国社会保障基金资产配置和投资业务需要,社保基金会计划六个月内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A股不超过8.84亿股,即不超过本公司当前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

  中科创达: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涨85%-105%

  中科创达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63亿元–1.81亿元,同比上涨85%-105%。公司产品化程度持续提升,软件IP竞争力加强,公司净利润增长速度远超过收入增长速度,达到85%-105%。

  明德生物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347%—471%

  明德生物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8亿元–2.3亿元,同比增长347%—471%。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在全国多个省市和地区中标,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

  卓胜微: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涨125%-135%

  卓胜微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3.44亿元—3.59亿元,同比上涨125.09%—134.91%。公司抓住5G和国产替代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核心技术转化成果显现。另一方面,公司充分发挥在移动终端射频领域的优势,持续推进与客户的深度合作。

  太极实业: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拟减持不超过1.5%

  太极实业公告,持股6.17%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减持不超过1.5%,减持期间为2020年8月3 日至2021年1月30日。

  哈投股份:第二季度发电量同比增长24.42%

  哈投股份公告,2020年第二季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完成发电量6007万千瓦时,同比增长24.42%;完成售电量386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80.18%;平均售电价3650元/万千瓦时,同比增长0.77%。上半年发电量24023万千瓦时,同比增6.89%,完成售电量14206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1.55%。

  天赐材料:股东万向一二三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天赐材料公告,公司持股5.83%股东万向一二三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

  今飞凯达:股东君润投资拟减持不超4%

  今飞凯达公告,持股9.74%股东君润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君润投资”)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的股份不超过4%,在任意连续90日内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2%。

  京投发展:上半年签约销售金额同比增长88%

  京投发展公告,上半年签约销售金额44.37亿元,同比增长88% ;上半年签约销售面积17.0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7%。

  海立股份:富生控股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

  海立股份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富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葛明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A股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减持期间为2020年7月31日至2021年1月9日。

  常熟汽饰:公司参与投资汽车自动驾驶领域项目

  常熟汽饰公告,公司拟与北京鼎和签订合伙协议,共同参与发起设立深圳鼎和创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基金募集规模为22550万元,拟对包括3D传感器(激光雷达)在内的汽车自动驾驶领域内的项目进行投资。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的认缴出资30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罗小春拟认缴出资2000万元。

  长高集团: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8.63%—136.42%

  长高集团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1.02亿—1.35亿元,同比增长78.63%—136.42%。

  通光线缆:股东张钟拟减持不超过3%

  通光线缆公告,公司持股9.04%的股东张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自2020年7月15日至10月13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和自2020年7月31日至10月29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

  蓝海华腾:持股3.75%股东王洪妹拟减持不超3%

  蓝海华腾公告,持股3.75%股东王洪妹计划通过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股份。

  思源电气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61亿 同比增长139.8%

  思源电气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为29.68亿元,同比增长23.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61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39.8%。

  苏垦农发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23亿 同比增长37.91%

  苏垦农发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为40.66亿元,同比增长31.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23亿,比上年同期增长37.91%。

  *ST天圣: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明日停牌

  *ST天圣公告,公司股票自7月13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但仍继续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天圣”变更为“ST天圣”,公司股票于7月10日停牌一天。*ST天圣同日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0年半年度预计亏损5150万元至71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68.52万元。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销售收入下降。

  美尚生态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2亿元

  美尚生态披露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保山中心城市东河生态廊道、城市绿地提质和市政道路补短板项目(2020—2021)工程总承包等4个项目。

  昊志机电: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5亿元 用于禾丰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

  昊志机电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计划用于禾丰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国盛金控:国盛证券母公司6月净利润4594.68万元

  国盛金控公告,子公司国盛证券母公司6月营收为13213.42万元,净利润为4594.68万元;今年1-6月营收为78314.41万元,净利润为14090.49万元。

  广晟有色:股东国华人寿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29%

  广晟有色公告,公司股东国华人寿出于投资安排,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至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届满之日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9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29%。减持时间为2020/7/31-2021/1/27。

  东方财富: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沈友根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东方财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沈友根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1亿股,即不超过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00%。

  豫能控股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478%-732%

  豫能控股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6亿元–2.3亿元,同比增加478.45%-731.52%。燃煤采购单价同比下降,综合结算电价同比上升,供热收入同比增加,公司火电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劲拓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倍至逾6000万元

  劲拓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6610万元–6710万元,同比增长1213.85%–1233.73%。本期国内厂家要求生产设备实行进口替代,设备的销售同比大幅提高。本期海外厂家扩产需求增加,海外市场对生产设备的需求大幅增长。全公司内部推行提质降耗的活动、提高劳动生产效率的举措在本期初见成效。

  诚迈科技: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与Scentshill Capital II已合计减持1%

  诚迈科技公告,公司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与其控制下的Scentshill Capital II于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8日期间合计减持了1%。

  天华超净:公司拟获得天宜锂业26%的股权转让

  公司与晨道投资于2020年7月9日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晨道投资拟将其所持有天宜锂业26%的股权转让给公司。

  三连板盈趣科技:客户电子烟产品取得FDA授权进行市场营销

  盈趣科技近三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电子烟客户PMI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FDA”)授权,其IQOS产品作为一种缓和风险型烟草产品(MRTP)进行市场营销。公司是IQOS电子烟设备精密塑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截至目前,前述信息暂未对公司当前经营业绩和财务数据造成影响,但是长期来看,对公司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华宝股份:中国新型烟草政策尚不明确 与新型烟草相关的产业发展存在不确定性

  华宝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中国称,公司注意到目前市场热度较高的电子雾化烟、HNB(加热不燃烧)等新型烟草概念,目前我国新型烟草政策尚不明确,与新型烟草相关的产业发展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正元智慧: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尼普顿100%股份

  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浙江尼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尼普顿”)100%股份,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尼普顿的全体股东贾立民等以其合计持有的尼普顿100%股份认购正元智慧本次发行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尼普顿的上述股东将全部成为上市公司股东。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20年7月1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将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即在2020年7月23日前按照相关要求披露相关信息。

  盈峰环境:中标2.19亿元雄安新区环卫一体化项目

  盈峰环境公告,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中标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总金额2.19亿元。

  沃尔核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0%-70%

  沃尔核材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27亿-1.54亿元,同比增长40%-70%。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高毛利产品的销量、提升设备自动化水平、降低人工成本,以及疫情期间政府各项优惠政策支持等综合因素导致公司本报告期毛利率水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个百分点。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