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周四冲高回落则单日长阴恐随时出现 但大牛市中完全不必担心!

  大盘早盘冲高后一度跳水急跌,但资金疯狂抢筹,再度拉回并创出新高。沪指尾盘回落,周四的表现很重要,这将决定明显调整出现的时间。

  

  目前看沪指属于强势震荡的走势,尾盘回落留下悬念。目前日线偏离5日线太多,虽然今日表现强势,但预计再度暴涨概率不大。目前沪指15、30分钟图技术指标都可能形成顶背离,虽然强势中指标钝化,但多少还可以起到提示左右。如果顶背离形成,那么至少也预示短线要先震荡一下再涨。暴涨通常后通常也意味着会暴跌,这应只是时间问题,不都说“牛市多长阴”吗?这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去年2月沪指曾单日上涨超5%,震荡上涨几天后就出现了单日长阴。现在的问题就是短期的大幅调整何时到来的问题,先看周四会否回落令指标背离形成。

  深市指数表现更强,深成指中小板指日线已经7连阳,从概率来讲收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目前深市指数15、30分钟图都可能形成顶背离,如果周四冲高回落形成顶背离,那短线就可能会出现明显下跌回补7日缺口。

  

  

  

  接下来还想给看大牛市的长线多头推 荐一只股票,是一只稀土股,这个周一就已经说过了,今日多只个股涨停!可惜很多人完全无视还取关,悲哀!真令人感到悲哀!以XX稀土为例,该股2012年见大顶,至今已经持续震荡下跌8年。该股的形态非常诱人,是个大楔形,局部是双底。这要是突破上去,那么第一小目标是双底颈线位,第二小目标是2017年高点。稀土作为重要战略性物资,被广泛应用到了冶金、军事、石油化工、玻璃陶瓷、农业和新材料等领域,肯定是不会成为“渣土”的,因此不用担心该股会永远沉沦,经济走好该股一定会再度爆发,逻辑类似XX铜业。而且该股是稀土行业龙头,国资控股,退市概率接近零,未来翻倍大涨是确定性的。当然,这是建立在“真牛”的基础上,我不信所以害怕假突破,害怕后面会跌一大波再翻好几倍,和XX铜业一样,因此把它介绍给多头勇士们。后面将继续说个股“对冲”,好货还有不少,就不一次说了,直到全凉没的说了为止。让你们看看大牛市中什么叫股神!

  短期赌继续冲高后会出现单日长阴,如果周四后再度出现爆拉就当我什么也没说,继续逼空吧。反正出现单日长阴也没什么,不必整日提心吊胆,要真是大牛市也不在乎几个点差价,而且后面还会很快涨回去。如果是水牛末期,见顶了也要做双头,会有第二个高点的。除非是超级黑天鹅,美股连续熔断暴跌,A股才可能V型反转,但这种可能性属于臆想,肯定不会出现。最后做个“反推”:由于我觉得后面几天可能有长阴,但实际情况是超大概率会事与愿违,只要还有人提示风险就意味着没有风险。(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大牛市 长阴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