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盈电子姚鑫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仍在公司担任董事 2019年薪酬为48万元

  挖贝网 7月8日消息,近日日盈电子(60328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姚鑫的书面辞职报告。姚鑫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据挖贝网了解,姚鑫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接受了姚鑫的辞职申请。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姚鑫税前薪酬为4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姚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798,885.9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33%。

  资料显示,日盈电子主要从事汽车洗涤系统、汽车精密注塑件及小线束、汽车电子及摩托车线束等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1811&stockCode=603286&announcementId=1208015396&announcementTime=2020-07-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