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中原证券母公司6月份亏损380.15万元

摘要
延长化建:持股7.31%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46%、*ST鹏起:前董事长私自刻制公司多枚印章 营业执照于亦被非法声明遗失作废……

  延长化建:持股7.31%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46%

  延长化建公告,公司持股7.31%的股东刘纯权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46%股份。

  德威新材: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德威新材(300325)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7月8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ST鹏起:前董事长私自刻制公司多枚印章 营业执照于亦被非法声明遗失作废

  *ST鹏起公告,公司前董事长刘玉女士,在未履行公司内部审批程序的情况下,于2020年5月25日刻制公司多枚印章,包括公司的公章、财务章、合同章及法定代表人名章。同时公司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公司的营业执照于2020年5月29日亦被非法声明遗失作废。

  三只松鼠:股东NICE GROWTH 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9%股份

  三只松鼠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NICE GROWTH 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GAO ZHENGCAPITAL LIMITED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95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83%),NICE GROWTH LIMITED及其一致行动人GAO ZHENG CAPITAL LIMITED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60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9%。

  济南高新:持股5.28%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

  济南高新公告,持股5.28%的股东国通信托因经营发展资金需要,拟在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

  剑桥科技:持股10.73%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73%

  剑桥科技公告,公司持股10.73%的股东上海康宜桥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拟减持不超过3.73%。

  中原证券:母公司6月份亏损380.15万元

  中原证券公告,母公司6月份营业收入为1.2亿元,净利润亏损380.15万元。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合并报表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共计人民币6267.15万元。

  方正电机:股东卓斌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56%

  方正电机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卓斌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56%)。

  金杯汽车:股东拟减持不超1.53%股份

  金杯汽车公告,持股6.41%的股东股东沈阳工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计划自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200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53%。

  弘信电子:股东邱葵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弘信电子公告,公司持股2.68%股东股东邱葵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8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

  ST天成: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进行立案调查

  ST天成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银河集团、实际控制人潘琦及以及相关当事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银河集团、潘琦及以及相关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