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业场]招商证券app连续“崩溃”!新股申购等业务无法使用

摘要
招商证券又双叒叕崩了...

  宕机经常有,牛市特别多。

  今日早盘有投资者对金融界《券业场》反馈,招商证券又双叒叕崩了...

  牛市五天崩三次,躁动的股民当然不能忍。

  有股民曾尝试投诉,不过客服回应称,系统正常,建议遇到问题可尝试重新登陆、切换网络等,同时查看App是不是升级到了最新版本。

  招商证券的官方回应是,系统运行平稳正常。个别媒体报道的“宕机”与事实不符,招商证券交易系统尚有很大余量。“对于随时可能增加的交易量,招商证券交易系统、开户、银证转账、两融等功能也已做好相应准备,并建立了完善的容量监测机制。且该系统是按照‘两地三中心’的模式建设,同城机房、异地灾备中心都具备同等的交易处理能力,人员保障到位。”

  不过,今日“宕机”重现。从股民提供给金融界《券业场》的截图来看,app崩溃与之前别无二致,连打新都失效了。

  从数据来看,招商证券月活达300余万人,信息投入在行业内排名第八位。也就是说,app“宕机”影响的用户数或多达300余万人。

    招商证券回应金融界《券业场》称,的确有3万客户当时受到影响,但他们只是app打新客户,后来通过APP交易功能、PC等其他途径,全部都完成了业务。并且很快得到修复,目前均不受影响了。

    天眼查数据显示,招商证券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24元。

关键词阅读:招商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