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增长70%~100% 汇川技术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汇川技术盘中涨停,报43.92元。

  汇川技术7月7日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实现净利润为6.77亿元~7.97亿元,同比增长70.00%~100.00%,上年同期净利为3.99亿元。

  业绩变动原因:1。本期新增合并主体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思特”),使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快增长(公司从2019年7月将贝思特纳入合并报表范围)。2。不考虑贝思特并表:①公司通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等产品收入取得快速增长;②产品销售结构的变化及公司降本增效措施初见成效,使伺服系统、控制系统、电梯一体化等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高;③公司销售费用、研发费用增速低于收入增速;④公司收到的增值税软件退税和政府补助金额增加。

  统计显示,汇川技术今日收于39.93元,上涨2.91%,日换手率为0.92%,成交额为5.11亿元,近5日上涨5.11%。通过对上半年业绩预增50%以上的个股走势进行统计发现,预告发布后当日股价上涨的占比70.30%,股价发布当日股价涨停的有25家。预告发布后5日股价上涨的占比81.19%。

  资金面上,该股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257.87万元。最新(7月6日)两融余额3.26亿元,其中,融资余额2.93亿元,环比前一交易日增长1.23%,近5日融资余额累计增长0.82%。

  机构评级来看,近一个月该股被2家机构评级买入。预计目标价最高的是华创证券,6月19日华创证券发布的研报给予公司目标价位37.50元。

关键词阅读:汇川技术 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