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259.47%至365.19% 中广核枝一字板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中广核枝开盘一字板涨停,报8.53元。

  中广核技7月7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亿元至2.2亿元,同比增长259.47%至365.19%。

  对于业绩预增原因,中广核技表示,公司自第二季度已逐步实现全面复产复工,生产经营逐步恢复到正常状态,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下游需求逐步恢复,国内市场逐渐好转,国际航运市场开始复苏。同时,公司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投入,积极推进产品结构升级,自主研发的新材料和新产品取得了突破并实现产品投放市场,推动公司利润增长。

  近年来,中广核技在“A+”战略指引下,培育更多核心技术,进一步拓展核技术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加快产业化步伐,推动商用化落地,快速形成产业布局优势,为公司发展赢得了更大空间。

  目前,中广核技已实现加速器制造、辐照加工服务、改性高分子材料供应三大核心业务单元的国内布局,并成功拓展电子束处理工作污水、医疗废水和固废及农产品辐照保鲜业务,正积极推动核医学等战略储备业务加速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中广核技当前的规模体量主要在于公司基于加速器的核心技术和核心装备的原动力。随着改性高分子材料逐步进入成熟阶段,公司积极推动该业务向高端产品进行结构升级,进一步夯实加速器的核心技术驱动力,并结合改性材料应用领域的产业化经营优势,推动公司在其他新兴应用领域落地。

关键词阅读:中广核枝 涨停 业绩预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