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信软件2020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同比增长2.2亿元至3亿元 部分项目完成完工验收

  挖贝网 7月7日消息,宝信软件(600845)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2019年半年报披露数据)相比,增加2.1亿元到2.9亿元,同比增加52%到71%;2019年公司完成收购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名“宝信软件(武汉)有限公司”)(临2019-023),该收购事项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根据会计准则及披露要求,对比较报表进行重述调整。

  调整后,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比增加2.2亿元到3.0亿元,同比增加56%到76%。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预计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2.2亿元到2.9亿元,同比增加57%到75%。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66.0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457.86万元。

  对前期比较报表进行重述调整后,2019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276.3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457.86万元。

  挖贝网了解到,本次业绩预增,主要受益于公司宝之云IDC四期项目上架机柜数量增加,本期收入和利润较去年同期相应增加。此外,公司2020年首次执行财政部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其中软件开发及工程服务业务中部分业务根据准则规定要求,收入确认由完工进度百分比法变更为在客户项目验收时点确认项目整体收入。报告期内,软件开发及工程服务业务部分项目完成完工验收,公司本报告期的收入和利润相应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宝信软件加大投入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致力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促进工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深度互联,引领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同时,公司积极投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以智慧交通、智慧园区为切入点,深入探索智慧城市新模式和新业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845&stockCode=600845&announcementId=1208012262&announcementTime=2020-07-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