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振德医疗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9.25亿元 防疫用品销量大增……

摘要
凯撒旅业:将聚焦免税、入境、康养、体育、邮轮等细分领域 加快海南产业布局、阳普医疗:疫情相关产品销售增加 上半年净利润预增约6倍……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凯撒旅业:将聚焦免税、入境、康养、体育、邮轮等细分领域 加快海南产业布局、盛弘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27.48%-940.58%……

  【重大事项】

  营口港:大连港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营口港

  盛弘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27.48%-940.58%

  凯撒旅业:将聚焦免税、入境、康养、体育、邮轮等细分领域 加快海南产业布局

  国轩高科:大众中国收购公司股权案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的反垄断审查

  华茂股份:7月6日公司减持国泰君安1222.35万股股份

  *ST康得股票暂停上市

  暴风集团:7月8日起公司股票暂停上市

  【定增重组】

  久量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亿元 用于小家电产业化项目和智能紫外线消毒设备产业化项目等

  棕榈股份:拟发行总额10亿元公司债 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

  奥马电器: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07亿元 引入战投华道投资及中山金控

  移为通信:拟定增募资不超6.3亿元 用于4G和5G通信技术产业化项目等

  徕木股份:7月13日至7月17日为配股缴款期

  中钢天源:拟定增募资不超11亿元

  中材国际:拟发行总额20亿元公司债 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营运资金

  【数据一览】

  金溢科技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680.76%-762.25%

  盛达资源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减91.05%—89.16%

  汇川技术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0%—100%

  春秋电子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6.94%

  信维通信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减7.77%-18.62%

  西部证券:母公司2020年6月份净利润1.62亿元

  大东南: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5.35%-782.65%

  高能环境: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88%- 36.50%

  东方钽业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300-1900万元 同比增345%-550%

  中广核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6-3.7倍

  华仁药业: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7%-193%

  苏大维格: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5%—70%

  宝信软件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2%-71%

  【投资事项】

  天龙股份:设立太仓分公司 就近为特斯拉供应商供货

  银江股份:公司签订1.19亿元项目合同 占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5.72%

  特锐德:子公司中标1.47亿元机场工程项目

  万丰奥威:控股股东万丰集团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终止战略合作

  【其他事项】

  天下秀:收到75起虚假陈述索赔诉讼判决 一审被判赔偿1582万元

  白银有色:甘肃省国资委拟将公司10%股份无偿划转给新业公司

  江淮汽车:上半年汽车销量同比减少11.49%

  振德医疗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25亿-9.55亿元 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010.5万元

  振江股份:子公司尚和海工所属“振江”号海工平台发生事故

  鱼跃医疗:上修半年度业绩预期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10%

  正虹科技:6月份生猪销售同比减少27.02%

  双箭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30%

  长春高新:拟认购美国儿童药平台Brillian公司优先股股权

  中金环境: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

  甘李药业:子公司获得美国FDA药品临床试验批准

  亿帆医药:在研产品F-627 05试验圆满达到临床试验预设目标

  新希望:6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9%

  立华股份:6月商品肉鸡销售均价环比下降14.83%

  比亚迪:上半年汽车累计销量同比下降30.5%

  西昌电力:执行延长阶段性电价支持政策

  惠程科技:信中利拟转让所持全部公司股份给控股股东其他一致行动人

  宣亚国际收关注函:要求提示公司股票交易风险 避免误导投资者

  光峰科技: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维持专利有效的审查决定书

  金牛化工: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建设D-苯甘氨酸、苯乙酸项目

  【增持减持】

  *ST江泉:景宏益诚拟增持不少于1000万股公司股份

  金陵体育:公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强力新材:控股股东钱晓春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5%

  石大胜华: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9%股份

  天汽模:持股5.27%的股东拟减持公司1%股份

  同德化工:控股股东张云升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06%

  沪宁股份:实际控制人邹家春拟减持不超过2%

  红旗连锁:原持股5%的股东中民财智已减持1.33%

  张家港行:沙钢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1.63%股份

  江苏舜天:减持3396万股华安证券股票

  保龄宝:趵朴富通拟减持公司不超5.4%股份

  星徽精密收关注函:说明是否利用信披拉抬股价以配合减持

  大智慧:新湖集团已累计减持1%公司股份

  金城医药:股东锦圣基金拟减持不超2%

  金盾股份:周建灿所持公司6.92%将被司法拍卖

  ===========详细阅读===========

  光峰科技: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维持专利有效的审查决定书

  光峰科技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3份《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国家知识产权局分别对魏群、广州德浩科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台达电子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提出的公司所持有的发明专利“基于荧光粉提高光转换效率的光源结构”(5225发明专利)的专利权之无效宣告请求进行了审查,决定维持专利权有效。此次审查决定进一步维护了公司5225发明专利有效权益。

  张家港行:沙钢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1.63%股份

  张家港行(002839)7月7日晚间公告,基于自身投资结构调整的原因,沙钢集团拟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者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50万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63%。

  宝信软件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2%-71%

  宝信软件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2.1亿元到2.9亿元,同比增长52%到71%。本次业绩预增,主要受益于公司宝之云IDC四期项目上架机柜数量增加,本期收入和利润较去年同期相应增加。

  中国中铁:近期合计中标546.8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中国中铁公告,公司近期合计中标546.8亿元重大工程项目,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9年营业收入的6.44%。

  安徽建工:收到总投资额约10.31亿元的项目中标通知书

  安徽建工公告,公司收到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高铁场站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和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G35武昌湖互通立交至S211、S212连接线建设工程PPP项目工程中标通知书,项目总投资额约10.31亿元。

  *ST金钰:今日股票收盘价低于面值

  *ST金钰公告,公司7月7日股票收盘价为0.98元/股,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公司当前股票价格走势。

  明阳智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34.80%-67.75%

  明阳智能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亿元到5.6亿元,同比增加34.80%-67.75%。2020年上半年风电行业整体保持快速发展态势,公司在手订单增加及公司风机交付规模上升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增加。

  振德医疗:防疫类防护用品销售大幅增加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倍以上

  振德医疗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25亿-9.55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010.5万元。受疫情影响公司防疫类防护用品(主要为口罩、防护服、隔离衣产品)销售大幅度增加,2020年上半年防疫类防护用品实现销售26亿元到27.2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5.66亿元到26.86亿元。

  海正药业:拟购买瀚晖制药49%股权 股票7月7日开市起停牌

  海正药业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瀚晖制药有限公司(“瀚晖制药”)49%股权,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7日下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高能环境: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1.88%-36.50%

  高能环境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2.5-2.8亿元,同比增加21.88%-36.50%。上半年,公司积极参与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等多个应急项目建设和火神山医院医废、废水的运营;疫情缓解后,公司迅速组织复工复产,二季度已经全面恢复生产经营;此外,上半年来自参股公司的投资收益同比增长。

  久量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亿元 用于小家电产业化项目和智能紫外线消毒设备产业化项目等

  久量股份公告,公司拟通过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的方式募集资金,本次拟发行可转债的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小家电产业化项目、智能紫外线消毒设备产业化项目、品牌新零售网络运营建设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信维通信:预计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6.17%-117.56%

  信维通信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亿元-3.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77%-18.62%。其中二季度净利润为2.37亿-2.77亿元,同比增长86.17%-117.56%。

  保龄宝: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40%

  保龄宝公告,公司持股14.18%的股东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拟减持不超过5.40%的股份。

  汇川技术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0%—100%

  汇川技术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77亿元-7.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100%。公司通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等产品收入取得快速增长。

  万和电气:获得投资收益2397万元

  万和电气公告,公司于7月6日收到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放的投资收益分配款2397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苏州睿灿发放的投资收益分配款共计7077万元。

  凯撒旅业:将聚焦免税、入境、康养、体育、邮轮等细分领域 加快海南产业布局

  凯撒旅业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国家近日颁布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及《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等一系列细化政策,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免税业务持续受到市场关注。在政策红利下,公司将依托与海南地区政府、企业的战略合作,围绕既定发展战略,以免税及旅游为抓手,聚焦免税、入境、康养、体育、邮轮等细分领域,加快海南产业布局。

  东方钽业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300-1900万元 同比增345%-550%

  东方钽业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1300万元-1900万元,同比增长345%-550%。公司报告期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

  中金环境: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

  中金环境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7日收到由本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沈金浩先生转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浙证调查字2020402号)。《调查通知书》内容如下:“因你涉嫌内幕交易公司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华茂股份:7月6日公司减持国泰君安1222.35万股股份

  华茂股份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222.35万股。股票出售将增加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投资收益约2350万元。

  爱康科技:经开区实业总公司拟减持不超2.77%

  爱康科技公告,公司持股4.999999%的股东经开区实业总公司拟减持不超过2.765518%的股份。

  纳尔股份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0.68%—84.33%

  纳尔股份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000万元–54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68%—84.33%。汽车功能膜、其他复合材料以及子公司深圳墨库的报表合并使得公司业务增长较大。

  唐人神:上半年猪价大幅上涨 净利预增788.58%-899.66%

  唐人神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4-4.5亿元,同比增长788.58%-899.66%。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国内生猪产能大幅下降,猪肉市场供需矛盾突出,2020 年上半年生猪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是导致报告期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同时,公司公布6月生猪销售简报 ,6月生猪销量5.81万头,同比下降25.5%,环比上升10.2%;销售收入合计1.62亿元,同比上升81.3%,环比下降10.7%。

  金陵体育:公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金陵体育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春荣、李剑峰、李剑刚先生及施美华女士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上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4.76%的股份),计划在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或协议转让等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

  万丰奥威:控股股东万丰集团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终止战略合作

  万丰奥威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万丰集团的通知,万丰集团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终止备忘录》。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客观因素影响,以及公司进军通用航空先进飞机制造业新蓝海,产业规划布局发生了变化,双方未能就战略合作事宜进一步落实,经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战略合作。

  兴森科技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64.83%-173.46%

  兴森科技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68亿元–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4.83%-173.46%。

  大北农:6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38.64%

  大北农公告,2020年6月销售生猪16.86万头,销售收入6.53亿元。其中销售收入环比增长38.64%,同比增长209.48%;销售数量环比增长25.54%,同比增长24.61%;商品肥猪出栏均重136.35公斤,销售均价32.55元/公斤。

  金盾股份:周建灿所持公司6.92%将被司法拍卖

  金盾股份公告,周建灿(已去世)登记持有的公司3157.02万股股份因武汉铁投与胡青、杨士勇申请,分别由武汉中院与十堰中院决定进入司法拍卖程序,所拍卖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92%。如果拍卖股份被他人竞得,周建灿及周纯合计持股比例将降至14.46%,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

  同德化工:控股股东张云升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06%

  同德化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云升计划在本次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06%)。

  健帆生物: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50%

  健帆生物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3.97亿-4.59亿元,同比增长30%-50%。公司净利润增长主要系公司产品销量增长所致。

  安洁科技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30%–160%

  安洁科技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09亿元–4.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160%。公司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可穿戴产品、新能源产品等业务不断提升。

  鱼跃医疗:上修半年度业绩预期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10%

  鱼跃医疗公告,公司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0.67亿元–11.2亿元,同比增长100%-110%,此前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8亿元—8.3亿元,同比增长50.00%—55.00%。自二季度以来,公司常规市场销售趋势修复良好,其中血压检测类、血糖类等主要产品线上销售已超去年同期水平,上半年整体业绩状况显著优于原有预期。

  长春高新:拟认购美国儿童药平台Brillian公司优先股股权

  长春高新公告,公司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就儿童药平台项目认购美国Brillian公司优先股股权事宜。本次投资系由长春高新以2830万美元,认购其增发的2185万股A轮优先股,占美国Brillian公司本次增资后股权比例的42.14%。美国Brillian公司主要进行高端仿制药与儿童505b2改良药研发,制剂及缓控释技术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四连板新疆天业风险提示:糊树脂价格波动的可持续性具有不确定性

  新疆天业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公司目前产销平衡,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营业务、产品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要从事聚氯乙烯树脂、烧碱等氯碱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目前聚氯乙烯树脂产品以普通聚氯乙烯树脂为主。近期糊树脂价格较前期有较大波动,糊树脂价格波动的可持续性具有不确定性,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大连重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6.99%—105.49%

  财联社7月7日讯,大连重工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000万—1500万元,同比增长36.99%—105.49%。受风电核心零部件销售量增加影响,公司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华仁药业: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6.81%-193.09%

  华仁药业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3200万-3800万元,同比增长146.81%-193.09%。2020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原因,公司生产、销售活动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口罩业务贡献了部分利润,弥补了因疫情影响、输液销量下降对业绩的影响。公司同日公告,子公司青岛华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收到山东省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强力新材:控股股东钱晓春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5%

  强力新材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钱晓春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2020年7月10日至2021年1月9日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其合计直接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5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

  银江股份:公司签订1.19亿元项目合同 占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5.72%

  银江股份公告,公司与上海绿筑光能系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就山东魏桥光伏电站项目(邹魏第一工业园第三生产区7.66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邹魏第二工业园第三生产区20.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邹魏第三工业园第一生产区16.2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及有关事项协商一致,并签署了《承揽合同》。本合同价款为11888.68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72%。

  金科文化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变动-10%到10%

  金科文化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06亿元–4.9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10%。

  江苏舜天:已累计减持华安证券股票3395.69万股

  江苏舜天公告,2020年3月6日至2020年7月6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华安证券股票3395.69万股,成交金额2.93亿元,此次减持后公司尚持有华安证券股票3030.6万股。

  天汽模:持股5.27%的股东拟减持公司1%股份

  天汽模公告,持有公司股份5.27%的股东宁波益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0%。

  *ST江泉:景宏益诚拟增持不少于1000万股公司股份

  *ST江泉公告,公司股东景宏益诚2020年7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增持公司股票合计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2931%,并计划在本次增持后的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少于1000万股(含本次已增持数量)。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

  红旗连锁:原持股5%的股东中民财智已减持1.33%

  公司于2020年7月7日接到股东中民财智有限公司(简称“中民财智”)《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中民财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810.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33%。

  玉禾田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30%-160%

  玉禾田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12亿元–3.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160%。与上年同期相比,本期公司承接的新项目增加了营业收入。

  大东南: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5.35%-782.65%

  大东南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3800万元-4500万元,同比增长645.35%-782.65%。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是公司持续优化销售结构,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降本增效、提高盈利能力;降低财务杠杆、严控费用支出。

  天龙股份:设立太仓分公司 2021年1月起为特斯拉上海工厂批量供货

  天龙股份公告,近日,公司顺利获得博泽汽车技术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特斯拉Model Y车门功能门板项目定点,该项目间接供货给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2021年1月批量供货,供货周期约为6年,整个供货周期项目总金额约1.2亿。因车门功能门板产品体积较大,从物流成本、配送效率、服务质量等因素考虑,公司董事会决定在苏州太仓设立分公司,就近为博泽太仓工厂供货。

  双箭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30%

  双箭股份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35亿元-1.59亿元,同比增长10%-30%。公司主营业务橡胶输送带销售保持平稳,毛利率稳步提升,使得2020年上半年度业绩保持增长。

  石大胜华: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9%股份

  石大胜华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石大控股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81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182.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

  中材国际:拟发行总额20亿元公司债 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营运资金

  中材国际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公司债。注册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一次性注册,择机分期发行。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营运资金及适用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云天化:持股11.93%的以化投资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2%

  云天化公告,持股11.93%的股东,以化投资有限公司拟于2020年7月29日至2021年1月2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2862万股,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ST安凯: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2.19亿元

  ST安凯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7日收到合肥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转拨支付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资金21927万元。该项补助资金将直接冲减公司已销售新能源客车形成的应收款项。

  正虹科技:6月份生猪销售同比减少27.02%

  正虹科技公告,公司2020年6月销售生猪0.48万头,销售收入1769.52万元,环比变动分别为90.94%、73.46%,同比变动分别为-64.18%、-27.02%。2020年1-6月份,公司累计销售生猪1.8万头,累计销售收入7354.99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79.56%、-47.46%。公司本月生猪销售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系外购仔猪投放数量减少及加大了种猪留选所致。

  西部证券:母公司2020年6月份净利润1.62亿元

  西部证券公告,母公司2020年6月营收为41185.88万元,净利润为16172.86万元。

  沪宁股份:实际控制人邹家春拟减持不超过2%

  沪宁股份公告,持本公司股份1163.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48%)的实际控人邹家春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2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0%)。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实施。

  蓝色光标: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少23.04%—31.59%

  蓝色光标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3.2亿–3.6亿元,同比减少23.04%—31.59%。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主要因为上年同期公司投资的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公司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增加2.60亿元所致。

  棕榈股份:拟发行总额10亿元公司债 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

  棕榈股份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公司债。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扣除本次发行费用后,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净额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

  江淮汽车:上半年汽车销量同比减少11.49%

  江淮汽车公告,6月份汽车产量39322辆,同比增加28.22%,汽车销量41400辆,同比增加30.37%;上半年累计生产21万辆,同比减少11.49%,累计销售20.9万辆,同比减少10.97%。

  春秋电子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6.94%

  春秋电子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上半年总营收为13.77亿元,同比增长72.7%;净利润为1.37亿元,同比增长426.94%;基本每股收益为0.36元。主要系本年收入规模增长、规模效应导致成本下降、毛利率增加所致。

  曙光股份:6月汽车销量同比增加5.26%

  曙光股份公告,公司6月份汽车产量为503辆,同比减少36.97%,汽车销量为741辆,同比增加5.26%。

  张家港行:持股8.18%的股东沙钢集团拟减持不超过1.63%

  张家港行公告,公司股东沙钢集团目前持有公司1.478亿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的8.18%。基于自身投资结构调整的原因,沙钢集团拟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者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50万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63%)。

  立华股份:6月商品肉鸡销售均价环比下降14.83%

  立华股份公告,6月销售商品肉鸡2746.24万只,销售收入4.78亿元,销售均价9.19元/公斤,环比变动分别为8.86%、-8.60%、-14.83%,同比变动分别为14.01%、-18.29%、-29.42%。

  甘李药业:子公司获得美国FDA药品临床试验批准

  甘李药业公告,子公司获得FDA批准,将在美国开展I 期临床试验,药品名称为GLR2007,拟用于包括脑胶质瘤在内的多种晚期实体肿瘤治疗。

  惠程科技:信中利拟转让所持全部公司股份给控股股东其他一致行动人

  惠程科技(002168)7月7日晚间公告,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2715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39%)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的其他一致行动人,实施期限为自7月8日起未来三个月内。

  盛达资源:上半年净利润预降九成

  盛达资源(000603)7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盈1900万元-2300万元,同比下降:91.05%-89.16%。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所属矿山人员返工受限,开工较计划时间推迟1-2个月,导致公司上半年产销量较往年同期明显下降。

  奥马电器: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奥马电器(002668)7月7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2.07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价格为3.71元/股,发行对象包括华道投资拟成立并管理的私募基金以及中山金控拟成立并管理的私募基金共两名特定对象。

  亿帆医药:在研产品F-627 05试验圆满达到临床试验预设目标

  亿帆医药(002019)7月7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上海健能隆自主研发的在研品种F-627在美国FDA同意下开展的第二个国际III期临床试验(简称“05试验”)。截至目前,公司完成了05试验有关免疫原性的中和抗体检测,结果为阴性,标志着无药物相关的抗体产生,有关F-627 05试验圆满达到临床试验预设目标。检测完成后,公司将提交BLA(生物药品新药注册申请)。

  大连圣亚:磐京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1.15%股份

  大连圣亚(600593)7月7日晚公告,磐京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自6月15日至7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1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本次增持后,磐京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22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1%。

  天下秀:收到75起虚假陈述索赔诉讼判决 一审被判赔偿1582万元

  天下秀(600556)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南宁中院发来的75份民事判决书,对公司涉及的75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进行了一审判决。因公司在前实控人顾国平、鲜言控制期间存在信披违法违规事实,原告方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向南宁中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被告赔偿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合计1826万元。上述案件一审判决公司需承担赔偿责任,赔偿金额为1582万元。公司已对上述诉讼案件计提了预计负债。

  苏大维格:上半年净利预降55%-70%

  苏大维格(300331)7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盈1037万元-1556万元,同比下降55%-70%。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的公共安全防伪及车牌等高附加值业务出现一定程度下滑,而国外疫情的不断蔓延则严重影响了公司出口业务。

  金溢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6.8倍 ETC设备营收增加

  金溢科技(002869)7月7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为盈利3.52亿元至3.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80.76%-762.25%。报告期内,公司高速公路ETC设备营业收入同比增加,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同比大幅增加。

  东方中科:终止收购万里红 公司股票明起复牌

  东方中科(002819)7月7日晚间公告,鉴于交易各方对此次交易的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收购北京万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将于7月8日开市起复牌。

  深交所:暴风集团股票暂停上市

  深交所公告,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深交所决定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

  中宠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61%-192%

  中宠股份(002891)7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盈4200万元–4700万元,同比增长160.76%-191.8%。报告期内,公司外销业务的订单交付情况良好,公司国内销售的规模稳定提升,主要原材料的价格相较去年同期稳中有降,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公司生产成本。

  宣亚国际收关注函:要求提示公司股票交易风险 避免误导投资者

  7月7日,宣亚国际收关注函,要求结合公司主营业务开展情况、与字节跳动系合作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近期市场较为关注的“字节跳动系概念”“网红经济概念”等提示公司股票交易存在的风险,并采用简明易懂、客观谨慎的语言回复投资者提问,避免误导投资者。

  特锐德:子公司中标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项目

  特锐德(300001)7月7日晚间公告,全资公司西明电力于近日收到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西明电力中标“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110kV/10kV中心变电站、南北区10kV开闭站工程施工”,中标金额约1.47亿元,项目金额(不含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1.93%。

  招商蛇口:招为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0.67%股份

  招商蛇口(001979)7月7日晚间公告,因投资策略需要,持股比例0.67%的股东招为投资计划在今年年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70.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

  八连板星徽精密收关注函 要求说明是否存在利用信披影响拉抬股价

  连续八个交易日涨停的星徽精密(300464)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存在利用信息披露(包括参加投资者调研活动)影响股票交易、拉抬股价以配合相关人员减持的情形。

  营口港:大连港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公司

  营口港(600317)7月7日晚公告,大连港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营口港,即大连港向营口港的所有换股股东发行A股股票,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营口港股票;同时,大连港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1亿元。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营口港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公司股票7月8日复牌。

  中钢天源:拟定增募资不超11亿元

  中钢天源(002057)7月7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此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1.7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亿元,拟用于年产15000吨高性能软磁铁氧体材料及器件建设项目、高性能永磁铁氧体绿色制造生产建设项目、检测检验智能化信息化建设项目及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长安汽车:上半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3%

  长安汽车(000625)7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汽车销量19.44万辆,估算较上年同期的14.08万辆增长38%;1-6月累计销量83.1万辆,估算较上年同期的82.01万辆增长1.3%。

  雄韬股份:下修业绩预期 上半年净利预降64.13%-46.19%

  雄韬股份(002733)7月7日晚间公告,下修半年度业绩预期。修正后公司预盈3000万元-4500万元,同比下降64.13%-46.19%。3月底至今,海外疫情加剧严重影响了公司海外客户的业务运转,下游客户的停工停产等情况导致公司合同签署及交付均受到影响,导致上半年营收净利均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新希望:6月商品肥猪销售均价环比上涨16%

  新希望(000876)7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2020年6月销售生猪49.58万头,环比变动1%,同比变动129%;收入为16.88亿元,环比变动5%,同比变动369%;商品肥猪销售均价32.97元/公斤,环比变动16%,同比变动113%。

  阳普医疗:疫情相关产品销售增加 上半年净利润预增约6倍

  阳普医疗(300030)7月7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为盈利1.13亿元至1.18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90%—620%。报告期内,样本保存液、口罩、拭子、全自动生物安全脱盖机等疫情相关产品的销售金额比上年同期预计增加约2亿元。

  华数传媒:评估数据已超过有效期 申请中止收购浙江华数、宁波华数股权事项

  华数传媒(000156)7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浙江华数、宁波华数股权事项,并已获证监会受理。鉴于公司目前评估数据已超过有效期,需要进行加期评估并更新申请材料所使用的相关数据。由于加期评估及申请材料更新尚需一定时间,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此次交易事项。

  中广核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59%-365%

  中广核技(000881)7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盈1.7亿元-2.2亿元,同比增长259.47%-365.19%。公司自主研发的新材料和新产品取得了突破并实现产品投放市场,为公司带来了利润增长。

  再升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120%到140%

  再升科技(603601)7月7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2.16亿元至2.36亿元,同比增加120%到140%,主要系2020年半年度受疫情影响,公司干净空气市场需求旺盛;同时因公司大力推动智能制造建设所致。  

  深交所:*ST康得股票暂停上市

  深交所7月7日消息,*ST康得(002450)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交所决定其股票自7月10日起暂停上市。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滑58.34%

  比亚迪(002594)7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2020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4165辆,上年同期为26571辆,估算下滑约47%;本年度累计销量60677辆,上年同期为145653辆,同比下滑58.34%。

  白银有色:甘肃省国资委拟将公司10%股份无偿划转给新业公司

  白银有色(601212)7日晚公告,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甘肃省国资委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0%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给甘肃省新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新业公司)。新业公司是甘肃省国资委依法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为甘肃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唯一一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无偿划转实施完成后,新业公司持股比例由5.29%增加至15.29%,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徕木股份:7月13日至7月17日为配股缴款期

  徕木股份(603633)7月7日晚公告,因公司实施配股,拟向全体股东按照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配售A股股份。根据相关规定,7月13日至7月17日为本次配股缴款期,缴款期公司股票全天停牌;7月20日为登记公司网上清算期,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于7月21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