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尔化学半年度业绩预告点评:业绩超预期 草铵膦需求向好

  发布易7月7日 - 利尔化学(002258)近日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约2.50亿元至2.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72%至62.99%,对应第二季度净利润约1.67亿元至1.77亿元。

  光大证券就此撰写研报指出,在利尔化学广安基地草铵膦停产并线影响部分草铵膦产能的情况下,公司二季度业绩环比和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草铵膦需求向好,短期内供需偏紧或将维持,价格有望继续反弹,反弹持续时间和高度取决于产能释放情况。广安利尔草铵膦与甲基二氯化磷(MDP)并线,公司在技术和成本上有望继续领先国内同行。此外,利尔化学为草铵膦全球龙头,现有草铵膦产能位居全球第二,并规划2万吨L-草铵膦生产线,未来公司将成为全球产能第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