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概念股走强奥特佳、拓普集团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7日讯 特斯拉概念走强,奥特佳、拓普集团相继封板,三花智控、科达利、旭升股份、银轮股份等大幅跟涨。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特斯拉股价周一收盘大涨13.48%,报1371.58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达到2543亿美元。

  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将在中国以外的亚洲地区扩大生产。特斯拉上周三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公司,上周四该公司还报告称,第二季度交付了90650辆电动汽车,远超市场预期。

  另外,JMP Securities将特斯拉目标价升至1500美元,为华尔街最看好特斯拉的投行。JMP Securities给出的目标价是基于特斯拉到2025年前营收达到1000亿美元的发展轨迹。

  JMP Securities称,“如果特斯拉能够在一个极具挑战的季度交付超过9万辆汽车,那么公司没有理由不能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单季13万-14万辆的交付量。”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