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建立先进国家电子政务标准体系 投资规模达千亿级(股)

摘要
6部门联合印发《国家电子政务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旨在加强电子政务领域标准化顶层设计,推动电子政务标准体系建设,支撑电子政务实施应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中共中央办公厅机要局、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和工信部办公厅6部门联合印发《国家电子政务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旨在加强电子政务领域标准化顶层设计,推动电子政务标准体系建设,支撑电子政务实施应用。

  近年来,中央及多部委相继发文部署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以及利用云计算技术整合改造电子政务信息系统备受关注。机构测算,我国目前我国电子政务投资规模超过4000亿元。

  相关上市公司:

  久其软件:主营电子政务等领域软件的研究与开发,与财政部、国资委、国家统计局、民政部、交通运输部等40多个国家部委,70多家中央直属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业务联系;

  华宇软件:我国政务信息化领域龙头企业。定增募资逾10亿元投向华宇智云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助力政务服务走向云端。

关键词阅读:电子政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