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业场]招商证券回应“宕机”:谣言!已做好准备迎接更大的交易量!

  今天,沪指暴涨近6%,一举突破了2019年高点,两市成交额高达1.5万亿,创下5年新高。

  市场火爆,据报道国泰君安、招商证券、安信证券、东吴证券、长城证券等多家券商出现“宕机”。

  对此,招商证券告诉金融界《券业场》,今日上午关注到有客户反映交易遇到问题,立即进行了全面排查,但未发现交易系统问题,系统全天运行平稳正常。个别媒体报道的“宕机”不存在。目前,招商证券交易系统尚有很大余量。对于随时可能增加的交易量,公司交易系统、开户、银证转账、两融等功能也已做好相应准备,并建立了完善的容量监测机制。且该系统是按照“两地三中心”的模式建设,同城机房、异地灾备中心都具备同等的交易处理能力,人员保障到位。

  国泰君安回应称,仅少部分客户手机交易君弘APP客户端部分查询总资产、转账超时,其它业务正常。网上交易、电话委托等其它客户端都正常。

  安信证券同样称,仅少部分客户手机端部分查询功能超时,而网上交易、电话委托等业务端均正常,目前所有功能已恢复正常。

关键词阅读:招商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