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电子拟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共计500万元

  挖贝网7月6日消息,神思电子(证券代码:30047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北京世腾鸿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易映信息科技中心签订合资协议,成立神思康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共计人民币500.00万元,其中神思电子拟出资人民币225.00万元,持有45%的股权;世腾鸿程拟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持有30%的股权;易映信息拟出资人民币125.00万元,持有25%的股权。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电子终端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件的销售及推广(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影响:神思电子为贯彻落实“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从行业深耕到行业贯通”的升级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行业深耕产品的业务拓展,不断根据技术更进定义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提升公司产品的推广销售能力,公司与世腾鸿程、易映信息设立合资公司,将三方的技术和市场资源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好地为行业客户提供场景化智能服务,对公司未来的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364&stockCode=300479&announcementId=1208008029&announcementTime=2020-07-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