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在即 六个核桃断货?上市公司吆喝不断:保障考生口罩供应、更有新品模考专用耳机!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今年高考报名人数1071万人,比去年增加40万人。全国将设考点7000余个、考场40万个,安排监考及考务人员94.5万人。

  都说“一人高考,全家战斗”,现在可不止是全家的事了,连资本市场都没闲着……操心的股民又到互动平台“问话”了,如“公司今年在高考和中考方面的业务进展是否受疫情影响,是好的影响还是坏影响?与高考相关的产品有哪些?”、“武汉高考考生专用口罩是不是贵公司生产的?”。更有家长吐槽,夏日炎炎,临近高考,想买六个核桃给孩子喝,很多本地中大型超市没有六个核桃销售…………

  针对上述问题,上市公司作出回应……

  漫步者6日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已发布多款教育耳机,近期推出的新品K6500“英语模考耳机”是专为中高考研发的考试耳机,考练同规,可以有效帮助考生适应考试环境,该款产品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均有销售。半年度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的半年报。

  奥美医疗表示,湖北省2020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8日,全省今年报名总人数为39.48万人。公司向湖北省内十一个市、州捐赠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保障各地高考口罩供应。上周六即7月4日上午,在公司仓库中,贴有“助力湖北学子金榜题名”的特殊标签的760多件共计76万只口罩经我司工作人员仔细核验后发往湖北省各地,这批口罩将用于保障高考生的口罩供应。抗议同心,奥美同行,助力湖北学子,我们责无旁贷。

关键词阅读:高考 疫情防控 口罩 耳机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