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西海岸控股竞得北京文化7.61%股权

摘要
西海岸控股3.82亿元竞得北京文化7.61%股权;山东路桥中标125.5亿元高速公路承包项目;甘咨询签订7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占去年营收近1/3;通光线缆中标国家电网多个项目,中标金额共计6506万元。

  西海岸控股3.82亿元竞得北京文化7.61%股权

  北京文化7月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收到华力控股《告知函》,根据“公拍网”公示的《竞价成功确认书》显示,上海金融法院于2020年7月4日至2020年7月5日在“公拍网”司法拍卖平台上对华力控股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447.36万股分2笔进行网络拍卖。经公开竞价,竞买人青岛西海岸控股发展有限公司,以最高应价竞得上述股份共计5447.36万股,拍卖成交价共计3.82亿元。

  山东路桥:中标125.5亿元高速公路承包项目

  山东路桥7月6日午间公告称,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路桥集团”)与中铁十四局等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一标段(DXH-SJSG)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价为125.5亿元,项目建设总工期42个月,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甘咨询签订7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占去年营收近1/3

  甘咨询7月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天水市秦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近期在天水市签订了天水市秦州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通光线缆:中标国家电网多个项目 中标金额共计6506万元

  通光线缆7月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中标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标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一次35-330千伏线路装置性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导地线、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一次35-330千伏线路装置性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光缆,中标金额分别为2540万元和3966万元,合计6506万元。此次中标金额约占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4.41%。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北京文化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