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家电销量大幅改善 机构看好行业量价拐点(股)

摘要
据机构调研,6月份家电行业景气持续改善,行业需求韧性显露无疑。长江证券家电研究团队预计,下半年在低库存、低基数及竣工周期保障下,行业销量将重回稳增长通道。

  据机构调研,6月份家电行业景气持续改善,行业需求韧性显露无疑。长江证券家电研究团队预计,下半年在低库存、低基数及竣工周期保障下,行业销量将重回稳增长通道。另外,空调新国标落地,行业均价止跌回升在即,叠加成本端有利环境,行业业绩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速,基本面反转趋势确定。

  此前在5月份,整体家电市场继续复苏,市场规模1429亿元,同比下滑3.4%,降幅进一步收窄。银河证券认为,疫情对家电国内市场的影响已逐步缓解,房地产竣工的回暖也有助于需求反弹,下半年内需将大概率改善,白电龙头企业业绩修复确定性强。

  相关上市公司:

  老板电器:精心专注于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华帝股份:拥有“华帝”“百得”“华帝家居”三大自主品牌;

  格力电器:空调行业龙头。

关键词阅读:家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