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深夜回应“被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人员整理材料失误 广东某某同行企业利用此事恶意攻击

摘要
声明表示经内部核查,该事件属于申报过程中的材料整理失误,并非目前网络所传为了达到中标目的虚标技术参数、虚标能效参数。

  今日凌晨,微博@董明珠自媒体发布关于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的严正声明。

  声明表示,2020年2月11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中国移动2020--2021年高压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格力电器随即决定应标并组建区域经销商项目组提交申报信息。此次参与应标的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系格力自主研发,并经专家组-致评审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该产品获得2019年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已广泛应用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京东、万国等企业的数据中心项目。

  针对中国移动的反馈,经内部核查,该事件系格力区域经销商项目组投标人员在提交申报业绩证明材料时,把我司中标的“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项目(一期)”当作了“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IDC项目(一期)”整理申报。属于申报过程中的材料整理失误,并非目前网络所传为了达到中标目的虚标技术参数、虚标能效参数。

  格力表示将继续与中国移动保持沟通,对在此项目过程中所发现其他问题向中国移动进行举报。

  与此同时,格力还将箭头指向广东某某同行,指责其利用此次事件恶意诽谤攻击格力。对此,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键词阅读:格力电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