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华科技证券事务代表梁芳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7月3日消息,近日超华科技(00228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梁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芳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梁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02,860.5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6.39%。

  资料显示,超华科技主要从事高精度电子铜箔、各类覆铜板等电子基材和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7947&stockCode=002288&announcementId=1208001742&announcementTime=2020-07-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