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莫股份监事辜桥婷辞职 2019年薪酬为4.17万元

  挖贝网 7月3日消息,近日宝莫股份(002476)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辜桥婷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职务后,辜桥婷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辜桥婷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务(非职工监事)。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辜桥婷税前薪酬为4.17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辜桥婷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及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245,926.2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4.55%。

  资料显示,宝莫股份主要从事三次采油和水处理用聚丙烯酰胺及相关化学品生产、研发和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4449&stockCode=002476&announcementId=1208001725&announcementTime=2020-07-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