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视讯:拟对外投资98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运营中国广电5G(深圳)试验网

摘要
公司拟与深圳智城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9,800万元,占合资公司49%股权;深圳智城以现金方式出资10,200万元,占合资公司51%股权。

  天威视讯公告,公司拟与深圳智城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9,800万元,占合资公司49%股权;深圳智城以现金方式出资10,200万元,占合资公司51%股权。在取得中国广电同意或授权的情况下,合资公司参与中国广电5G(深圳)试验网及中国广电5G网络(深圳地区)的建设与运营,为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地区提供高质量的广电5G网络通信服务,合资公司也将作为双方运营中国广电5G(深圳)试验网的唯一主体和业务平台。合资公司拟在中国广电领导下与中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和天威视讯充分沟通,共同编制《关于适度扩大深圳广电 5G 试验网络建设规模的工作方案》报中国广电审批。

关键词阅读:天威视讯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