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华股份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签署了《2020年度长协合同》

  挖贝网7月2日消息,威华股份(证券代码:002240)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2020年度长协合同》,宁德时代拟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期间向公司采购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和3,000吨电池级氢氧化锂。

  公告显示,合同的主要内容:

  甲方: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甲方拟向乙方采购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和3,000吨电池级氢氧化锂,交货期为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

  甲乙双方每月5日前对上月的交货情况进行结算确认。

  乙方按确定的日期送货至甲方指定国内代工厂,产品毁损灭失风险自产品交付甲方代工厂时起转移,乙方保证其产品所有权的完整并承担全部责任。

  结算方式:按照双方约定的付款期限和付款方式进行结算。

  违约责任:合同对乙方不能按期足量交付产品及甲方不能按合同约定提货或付款的违约责任进行了约定。同时,如违约方的违约金不足以弥补守约方的损失时,应按守约方的实际损失金额赔偿,其中包括守约方为实现权利而支出的诉讼费和财产保全费、担保费、鉴定费、评估费、律师费等其他合理费用。

  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在电池材料、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等产业链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及可持续研发能力,形成了全面、完善的生产服务体系。公司与其合作,有利于公司锂盐业务的拓展。本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2020-2021年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687&stockCode=002240&announcementId=1207995625&announcementTime=2020-07-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