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中光防雷大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

摘要
中光防雷:大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世纪瑞尔: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1%公司股份……

  中光防雷:大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中光防雷(300414)7月2日晚间公告,大股东上海广信(直接持股比例12.87%)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48.38万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00%)。

  江化微: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江化微(603078)7月2日晚间公告,股东杰华公司(持股比例8.26%)计划自7月24日至10月2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259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

  世纪瑞尔: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1%公司股份

  世纪瑞尔(300150)7月2日晚间公告,股东君丰银泰及一致行动人君丰创富、君丰华益以及张伟,朱陆虎,王峰等人(朱陆虎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计划自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1%)。

  恒邦股份: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恒邦股份(002237)7月2日晚间公告,股东恒邦集团(持股比例8.63%)和一致行动人王信恩(持股比例5.14%)计划自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獐子岛:财务总监刘坤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獐子岛公告称,财务总监刘坤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沃特股份:8名董监高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54%股份

  沃特股份公告,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38%,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9.02%的股东吴宪(公司董事长)计划在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84%。此外,何征等也拟合计减持不超8.7%股份。

  国光电器: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减84.13%-78.73%

  国光电器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2917.57万元–3910.36万元,同比减少84.13%-78.73%。

  宝鹰股份:股东宝信投资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

  宝鹰股份公告,公司持股6.9978%股东宝信投资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8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ST银鸽: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ST银鸽公告,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