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回应”腾讯!淘宝旗舰店上线“大客户专属”1000瓶辣椒酱组合装 借热度今晚拟淘宝直播

摘要
老干妈回应“腾讯被骗”,上线大客户专属辣椒酱!

  憨憨鹅热度不断。

  1600万的广告“乌龙”令老干妈和腾讯赚足了全网热度。

  老干妈淘宝官方旗舰店今日上线了一个名为“大客户专属”的1000瓶辣椒酱组合装链接,售价9999元,似乎在回应腾讯的“要买1000瓶辣椒酱”。

  昨日,腾讯公司回应“被骗”一事,称将以1000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类似线索。今晚7点,老干妈旗舰店还将在淘宝直播间教大家如何辨别真假老干妈产品!

  经过两天的“互动”,双方CP感十足。昨日晚间20时29分,腾讯还通过哔哩哔哩(B站)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题为《我就是那个吃了假辣椒酱的憨憨企鹅》的视频,进行自我调侃,成功完成“南山必胜客”到“憨憨傻白甜”的人设切换。

  网友感慨,这1000多万广告费被骗了也算值了...

  附事件回顾:

  6月29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了一则民事裁定书,原告方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被告方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腾讯称,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6月30日晚间,老干妈针对此事发布声明称:经核实,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7月1日下午,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发布通报称,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3人已被刑拘。

关键词阅读:腾讯,老干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