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概念大涨 时代出版、保税科技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2日讯 今日京东数科概念走强,时代出版、保税科技涨停,光线传媒、汉鼎宇佑、神州信息纷纷上涨。

  据报道,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赴科创板上市,四家券商与公司签署了辅导协议。据了解,京东数科是一家致力于以AI驱动产业数字化的新型科技公司,天眼查显示,刘强东担任该公司董事长,其个人还持有公司14.02%,另有数十家机构股东持股。公司官网显示,2018年,公司完成B轮融资,估值超过 1300亿人民币。

  概念股解读:

  光线传媒:参股公司上海华晟领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持有京东数科0.73%股权;

  时代出版:通过宿迁东瑞英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股京东数科1.44%)参股京东数科;

  汉鼎宇佑:公司间接持有京东金融股权;

  保税科技:公司于今年3月13日在互动平台上称,2019年9月1日,公司与京东数科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2019年11月22日,公司与京东数科首个合作项目--“京票秒贴”成功接入苏交网;

  神州信息: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在互动平台上称, 公司与京东数科的合作主要涉及银行数字化解决方案及场景融合方面。

关键词阅读:京东数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