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新强联、君实生物

  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兴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大型回转支承和工业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风电主轴轴承、偏航轴承、变桨轴承,盾构机轴承及关键零部件,海工装备起重机回转支承和锻件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肖争强、肖高强。肖争强现任公司董事长,肖高强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若本次股票发行成功,募集资金具体使用计划如下:2.0MW及以上大功率风力发电主机配

  套轴承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合计4.42亿元。

  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具备完整的从创新药物的发现、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研究和开发、大规模生产到商业化的全产业链能力。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熊凤祥、熊俊父子。

  若本次股票发行成功,按投资项目的轻重缓急,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以下项目:创新药研发项目、君实生物科技产业化临港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合计27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