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第一股牵手阿里进入中国 通过盒马销售产品(附股)

摘要
美东时间周二,人造肉生产商Beyond Meat(BYND.NASDAQ)称将通过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鲜生销售其植物汉堡肉饼。销售将于本周末在上海的50家盒马鲜生门店开始,并计划于9月再扩展到在北京和杭州48家门店。

  美东时间周二,人造肉生产商Beyond Meat(BYND.NASDAQ)称将通过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鲜生销售其植物汉堡肉饼。销售将于本周末在上海的50家盒马鲜生门店开始,并计划于9月再扩展到在北京和杭州48家门店。受此影响,Beyond Meat股价盘前大涨。

  据美国市场调查咨询公司 Marketsand Markets的硏究报告,2018年全球肉类替代品市场约为310亿人民币,预计将每年以68%的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3年将达到440亿元。与此相比,全球肉类消费约9.5万亿元,如果人造肉的渗透率达到1%,那么市场规模将达到950亿元。“‘人造肉’是未来食品的标志性产品,机构预测到2040年全球‘人造肉’市场份额将达60%。”业内专家称。

  相关上市公司:

  双塔食品:蛋白原料有通过经销商供应给Beyond Meat;

  金字火腿: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植物肉(人造肉)产品现已开始生产,目前在金字火腿天猫旗舰店有售。该产品由公司与美国杜邦公司技术合作生产。

关键词阅读:人造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