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反转 全球电视液晶面板三季度或涨价(股)

摘要
据群智的研报,预计7月面板价格维持上涨趋势,32、39.5、43、50英寸的液晶电视面板价格将分别上涨2美元,而55、65英寸的液晶电视面板价格将分别上涨3美元,75英寸的面板价格则将持平。

  据群智的研报,预计7月面板价格维持上涨趋势,32、39.5、43、50英寸的液晶电视面板价格将分别上涨2美元,而55、65英寸的液晶电视面板价格将分别上涨3美元,75英寸的面板价格则将持平。随着三星、LG、、三菱等液晶面板厂商相继退出市场后,业内人士认为,液晶面板短期面临供求关系发生变化,短期内液晶面板市场的供应不足,面板价格也将出现上涨。

  随着疫情进入下半场,全球许多地方的疫情逐渐控制,经济也将回归正常。欧美地区电视销量逐渐恢复,提前进入下半场的备货,也将导致彩电面板需求集中爆发,对面板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据国外媒体报道,月初预计电视和笔记本电脑面板订单强劲增长,面板厂商对今年三季度的前景已更加乐观之后,外媒又预计液晶电视面板的价格在今年三季度将上涨10%。

  相关上市公司:

  深天马A:国内规模最大的液晶显示器及模块制造商之一;

  彩虹股份:领先的液晶基板玻璃、液晶面板制造商。

关键词阅读:面板 涨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