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鼎宇佑聘任俞晶为副总经理

  挖贝网 7月1日消息,近日汉鼎宇佑(300300)董事会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总经理林庆华的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俞晶为公司副总经理。俞晶的任职资格经董事会提名、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并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俞晶:1984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浙江工商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法国尼斯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在读。2010年6月至2019年9月,任杭州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6年6月至2017年12月,任浙江游宇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2018年3月至2020年6月,任浙江网新华嬴科技有限公司CEO。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3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汉鼎宇佑继续深化战略聚焦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整合调整公司业务群,打造赋能型平台企业,形成了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两大核心业务群。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1956&stockCode=300300&announcementId=1207991930&announcementTime=2020-07-01%2019: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