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润聘任梁萍为董事会秘书、刘湘胜为证券事务代表

  挖贝网 7月1日消息,近日*ST天润(002113)董事会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梁萍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十二届董事会一致,梁萍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同意聘任刘湘胜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十二届董事会一致,刘湘胜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其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名程序合法、有效。

  梁萍:女,1986年出生,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9月至2016年6月在本公司证券部工作,2016年7月起任本公司证券部副部长。于2015年11月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9年10月8日起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刘湘胜:男,196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曾任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长等,现任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长等,刘湘胜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79,05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2019年8月27日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通报批评。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刘湘胜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49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资料显示,*ST天润主营业务分为移动游戏的代理运营和推广、从事运营商计费业务和广告精准投放业务和物业租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2122&stockCode=002113&announcementId=1207992062&announcementTime=2020-07-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