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新传媒:与旷视科技等合作参与投资人工智能产业基金

  皖新传媒公告,公司与芜湖旷沄、旷视科技全资子公司等投资者共同签署《芜湖旷沄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参与投资旷沄基金。旷沄基金总认缴规模10.03亿元人民币,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亿元人民币,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9.9701%。旷视科技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合计认缴出资2亿元人民币。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在深度学习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公司于2011年由印奇、唐文斌和杨沐三位创始人成立。他们均毕业于由图灵奖得主兼中国计算机科学家和理论家姚期智院士创立的清华大学“姚班”。旷视是将人工智能科技和计算机视觉算法应用于物联网领域的引领者。Face++是一个人脸识别云计算平台,此公司专注于研发人脸检测、识别、分析和重建技术,通过融合机器视觉、机器学习等技术,与提供云端API、离线SDK、以及面向用户的产品形式,可将此公司的技术应用于金融、安防、零售领域。

关键词阅读:皖新传媒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