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站上3000点只是借利好补涨 创业板将构筑大顶!美股何时崩盘至关重要!

  周二两市分化,沪指站上3000点,创业板指跌0.76%。在“变相降息”的利好刺激下,权重股发力带动沪指站上3000点,而此前强势的创业板盘中一度跳水跌逾2%。权重股在利好刺激下补涨,而创业板跳水则表示筹码开始松动,短线将步入筑顶期。跷跷板行情表示多头实力不济,没有能力发动全面大牛市,只能在局部兴风作浪而已。这也很正常,毕竟只是大反弹,根本就没有启动全面大牛市的基础。

  消息面上,中国央行决定7月1日起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其中,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再贴现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还下调金融稳定再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降准落空之际,中国央行意外变相降息。在利好刺激下,今日地产股走强,带动沪指站上3000点。

  

  这个突发的利好消息打乱了市场的节奏,因为如果没有这个利好沪指怎么样就不得而知了。对于权重股的拉升,只是借利好实现补涨而已,也有拉高掩护出货的意味。沪指来到3288-3127的下降趋势线处,短期有两种可能:一是顺势冲高震荡后直接见顶;二是继续冲高假突破来到3100点附近。至于走哪一种,外部环境还是很重要的。目前美股也面临突破,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其指引。沪指月线已经3连阳,在2015年5月收过4连阳后还没收过4连阳。7月能打破这个规律吗?我觉得没戏,我不相信大校的焊工活儿,呵呵。

  

  

  

  创业板指午后一度大幅跳水,一度跌逾2%形成反包,之后拉回收复部分失地。创业板在这个位置出现这种走势类似吊颈线,这让我想起了2015年的6月4日,当时也是类似的走势,而此后便见了大顶。创业板指的小时图MACD指标形成顶背离,在这里见大顶完全是有可能的,只不过短线应还有反复,仍再出新高也是正常的。创业板大概率将步入筑顶期,震荡后V型反转也是一个选项。尤其是一旦美股再度崩盘,这种概率就会加大,类似2015年6月之后。

  

  从美股来看,标普指数期货构筑了一个新的三角形,现已经来到上轨处,即将面临方向选择。这个突破非常重要,向上突破则意味着指数将再度冲击前高;而向下突破则宣告本轮反弹就此结束。这对A股的短线走势影响也很大,如果美股短期继续向上,那么显然沪指有望冲击3100点;创业板指至少也会维持横盘震荡的走势;而一旦向下,那么A股也会结束反弹直接开砸了。

  3月那波崩盘已经宣告全球大型金融危机拉开序幕,只不过在美国的自杀式疯狂救市政策下,多头展开了远超预期的疯狂反扑,但这无济于事,依然是最后的挣扎!全球经济大衰退、大萧条将不可避免,1929年以来最严重的大危机将到来!而现在,很多无知无畏者还沉浸在"大国牛"白日梦的歌舞升平中,对即将到来的灭顶之灾浑然不觉!而我们,作为看清世界本质的大空头,将在全球市场二次大崩溃前进行精准狙击!空头无罪,只是为真理而战!(文章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文章回顾====

  美股盘中惊魂一跳历史大顶”提上日程”,A股”大牛市”且梦且珍惜

  美股历史大顶渐行渐近:权重股反弹结束 中小创末日狂欢

  欧美股市暴跌拉开全球金融海啸大幕 中小创"拔份儿"后将"举鼎而亡"

  惨遭血洗后全球股市大势已去:A股不会独立走牛 反弹后请"跳车"

  股市"逆行者":我为什么做一个人见人恨的大空头——写在2020"万劫不复之年"

  超越08年的金融危机一触即发:美股世纪大崩盘刚起步 A股必破2440点!

  【颠覆你的世界观】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然后是超出你想象的"绝望一杀",做好最坏的准备……(细节有误,但不影响大局)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沪指 创业板 美股 崩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