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迪科:公司是华为领先级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参与鲲鹏生态软硬件兼容性测试

  发布易7月1日 - 天源迪科(300047)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和华为在公安、政府、通信运营商等行业进行软硬件合作,如公安行业中警务云大数据平台、国内和海外电信运营商主要运营支撑核心系统建设等。公司多年与华为合作,是华为领先级战略合作伙伴,已授权公司为华为鲲鹏展翅认证级ISV伙伴,目前公司参与鲲鹏生态的软硬件兼容性测试。

  天源迪科称,金华威是华为IT及云软件的总经销商,及华为云视频产品中国总代理,与华为在警务云平台、ICT企业分销、电信软硬件等有多方面的合作。子公司易杰2011年成为华为的移动端软件供应商服务海外市场和部分国内市场。在移动端合作的内容主要有RCS、IPTV等项目,随着国际RCS市场逐步饱和以及华为相关产品线的调整,2015年之后除了原有局点延续服务外没有再合作新的局点,目前与华为合作主要是移动端的IPTV、轻量级CBS,云服务管理平台(manage one)等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