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神州细胞午后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1日讯 午后科创板神州细胞午后涨停,此前有消息称发现新型猪流感病毒。

  6月29 日,一项中国团队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的新研究引发外界的关注。研究显示,中国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可能引发大流行病的新型猪流感病毒。研究指出,中国的猪群之中出现了一种新型猪流感病毒,被命名为 “G4 基因型(变种)” 病毒。自 2016 年起,它在不同省份的猪群中逐渐形成流行趋势。最关键的是,它综合了三种已知病毒的特性,其中一种就是2009年席卷全球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法新社报道,这种名为G4的猪流感病毒是从2009年大流行病的H1N1流感毒株演变而来。《联合早报》报道称,研究人员发现,G4具有高度传染性,可在人体细胞中复制。

关键词阅读:神州细胞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