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农科技股东彭瀛质押197万股 用于资金需求

  挖贝网 7月1日消息,近日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国农科技证券代码:000004)股东彭瀛向浙江浙商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质押197万股用于资金需求。

  据挖贝网了解,国农科技股东彭瀛向浙江浙商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的1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质押期限为2020年6月24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

  据了解,本次质押股份为上市公司购买北京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发行的股份,负担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义务,质权人浙江浙商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已出具书面确认函,确认在出质人彭瀛与上市公司签订的《补偿协议》约定的补偿事项触发时,同意无条件解除相应数额股份的质押,配合出质人和上市公司实施股份补偿事项,如未在收到上市公司通知之日起10日内解除相应质押手续并配合办理股份补偿事宜的,由此造成上市公司的全部经济损失由质权人和出质人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国农科技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及移动互联网游戏业务。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08,246,697.32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0.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99,367.87元,较上年同期-20,270,783.78元,扭亏为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04&announcementId=1207978007&announcementTime=2020-07-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