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总经理陈茂政辞职 2019年薪酬134万元

  挖贝网7月1日消息,近日深深房A(000029)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陈茂政提交的辞职报告,陈茂政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离任后陈茂政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茂政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茂政离任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运作和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陈茂政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新聘总经理就任前,由公司副总经理唐小平主持经营班子工作。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和聘任总经理工作。2019年陈茂政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4.28万元。

  深深房A表示董事会对陈茂政在担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期间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深深房A专注于住宅地产开发,目前项目主要集中在深圳和汕头两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029&stockCode=000029&announcementId=1207977423&announcementTime=2020-07-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