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速拟参与投资深圳国资协同发展基金 参投金额3亿元

  挖贝网6月30日消息,深高速(证券代码:60054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参与投资深圳国资协同发展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筹,以工商名称核准为准),参投金额为人民币3亿元。

  公告显示,根据本公司董事会批准的计划,本基金的基本情况如下:

  基金名称:深圳国资协同发展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筹,以工商名称核准为准)。

  组织形式:有限合伙。

  基金存续期:3年投资期和4年项目管理与退出期,经合伙人大会审议同意后可延长退出期1年。

  基金规模:总规模人民币40.1亿元,一次性实缴。

  基金投向:基础设施公用事业领域、金融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本公司(包括子公司)以交通基础设施和大环保行业为两大主业。基金管理人鲲鹏资本受托管理深圳市多个产业类基金,拥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项目资源。本基金的投向为基础设施公用事业领域、金融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该等行业受国家政策支持,具有较好的发展空间。本公司参与本基金还能为本公司提供更多的深圳市国资国企的投资机会,并有可能产生产融协同效应,有利于本公司的持续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548&stockCode=600548&announcementId=1207977037&announcementTime=2020-07-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