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特材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近三年净利润超过6000万

  挖贝网 6月30日消息,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洲特材”)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据招股书显示,中洲特材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 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审计机构为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据悉,本次公开发行拟募集2.5037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特种装备核心零部件制品制造项目、研发检测中心二期建设项目和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中洲特材公司及子公司主要是以耐腐蚀、耐高温、耐磨损、抗冲击的高温耐蚀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国内主要客户有纽威股份、东方希望、中核科技、博雷中国等,国外主要客户有GE、Emerson等著名跨国公司。

  业绩方面,该公司近三年来营业收入为4.21亿元、5.94亿元和6.32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7,633.49万元、6,100.75万元、6,397.43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