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拉斯:目前还有3至4款游戏处于研发中 预计下半年将陆续上线

  发布易6月30日 - 艾格拉斯(002619)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坚持游戏研运一体和精品化运营策略,以MMORPG类型游戏为主。公司目前还有3款至4款游戏处于研发中,预计今年下半年会陆续上线。

  在自研产品方面,子公司艾格拉斯科技持续运营了《英雄战魂》系列、《格斗刀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D》、《路人超能100-灵能》等移动游戏。

  在代理发行方面,公司控股子公司或参股子公司代理发行了《全职猎手》、《一剑问情》、《龙之谷》、《楚乔传》、《风之旅团》、《赌神》、《战国》、《超杀默示录》、《宗主来修真》等多款移动游戏。

  在新IP储备及游戏研发方面,2020年3月,公司签约并获得了知名IP《熊本熊》在中国区及全球研发相关游戏的授权,目前相关产品正在研发中。2020年4月3日,公司子公司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研发《恶魔猎手》正式大陆版本测试,2020年4月下旬于海外开启测试,预计2020年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线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