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净利润预增657%-982% 宏达新材涨停

  金融界网站6月30日讯 宏达新材开盘报5.82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10.02%报5.82元,封上涨停板。

  6月29日晚间,宏达新材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0万元-1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657.17%-981.67%。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原因如下: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及上下游企业复工延迟,物流受阻。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促进复产复工,尽可能降低疫情的影响。二、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鸿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报告期内业务稳步推进,订单数及产量呈增长趋势,出货量保持稳定增长,促进了销售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实现了利润贡献。三、公司于2019年收购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观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半年业绩纳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合并报表范围,造成公司业绩变动。

关键词阅读:业绩预增 宏达新材 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