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概念大幅高开 凯撒旅业涨停王府井再创历史新高

  金融界网站6月30日讯 今日免税概念大幅高开,凯撒旅业涨停,王府井逼近涨停再创历史新高。

  财政部等三部委29日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其中明确: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不限次。同时,扩大免税商品种类至45种,并且取消了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

  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海关共监管销售离岛免税品7200.1万件,销售金额达550.7亿元人民币,购物人数1609.7万人次。业内人士指出,更为丰富的免税商品品类,将更显著地提升进店游客的购物率,从而提升前往海南游客购买免税商品的转化率。天风证券刘章明指出,政策刺激下海南岛免税消费或迎来扩容升级,看好国内免税截流境外消费。

关键词阅读:免税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