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新材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700万元-1000万元 出货量保持稳定增长

  挖贝网6月29日消息,宏达新材(002211)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700万元-1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92.45万元,同比增长657.17%-981.67%。

  宏达新材称,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原因如下:

  受新冠疫情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及上下游企业复工延迟,物流受阻。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促进复产复工,尽可能降低疫情的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鸿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报告期内业务稳步推进,订单数及产量呈增长趋势,出货量保持稳定增长,促进了销售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实现了利润贡献。

  公司于2019年收购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观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半年业绩纳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合并报表范围,造成公司业绩变动。

  资料显示,宏达新材逐步探索主营业务的战略转型升级。公司在原有单一的高温硅橡胶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业务之外逐步拓展了信息通讯业务并取得了快速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082&stockCode=002211&announcementId=1207967824&announcementTime=2020-06-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