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洁能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挖贝网 6月29日消息,近日亿利洁能(600277)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完成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

  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第八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王文彪(董事长)、尹成国、王钟涛

  独立董事:苗军、章良忠、萧端

  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情况:

  战略委员会:王文彪(主任委员)、尹成国、萧端

  提名委员会:苗军(主任委员)、王钟涛、萧端

  审计委员会:章良忠(主任委员)、尹成国、苗军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萧端(主任委员)、王文彪、章良忠

  第八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成员:杜美厚(监事会主席)、赵美树、张炜(职工代表监事)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总经理:王钟涛

  副总经理:姜勇、王维韬、侯菁慧

  董事会秘书:侯菁慧

  财务总监:张艳梅

  上述人员任期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由于章良忠任期至2022年8月10日、苗军任期至2021年5月28日的分别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满六年,公司届时将根据相关制度规定,在章良忠、苗军各自任期到期前选举新任独立董事,并相应变更上述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成员。除此外,以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为三年,与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相同。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277&stockCode=600277&announcementId=1207967986&announcementTime=2020-06-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