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股份聘任吴利为公司副总经理

  挖贝网 6月29日消息,近日杰克股份(603337)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因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轮职CEO阮林兵提名,公司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决定聘任吴利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定聘任吴利为公司副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程序、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

  吴利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其学识水平、专业经验、职业素养具备胜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要求,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我们同意聘任吴利为公司副总经理。

  吴利: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2003年入职杰克股份,2005年任财务总监助理监内审经理,2006年升任财务经理,2011年任职财务副总监。2014年调任战略规划总监监任(阿米巴)经营管理部长,2017年升任战略与市场部副总经理,兼任LCDT项目管理,2019年分管战略、投资、人力资源。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3.64%。

  资料显示,杰克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工业缝制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工业缝纫机、裁床、铺布机、衬衫及牛仔自动缝制设备等工业用缝中、缝前设备以及电机、电控等缝制机械重要零部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0371&stockCode=603337&announcementId=1207969608&announcementTime=2020-06-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