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注册制第5批受理企业出炉总数达95家:粤苏浙位居前三

  挖贝网6月29日消息,6月29日晚间,第五批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受理企业名单公布,新增IPO受理企业19家。截至6月29日,创业板注册制下IPO受理企业增至95家。其中,广东、江苏和浙江申请企业数量位居前三,合计占总申请量50%。

  具体来看,深交所受理了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的创业板IPO申请。

  其中,拟募集资金金额最多的企业为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为17.7亿元,保荐券商为国泰君安。金额最少的公司为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募资2.51亿元,保荐券商为安信证券。

  在95家IPO受理企业中,注册地在广东的最多,共有26家,江苏排名第二,有12家,浙江排在第三位,共有11家。这3个省份申请企业总数合计为49家,占总量的50%。

  保荐机构方面,中信建投、国金证券暂时领先,分别保荐了10家和8家。广发证券、长江承销、国信证券均拿下5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