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民科技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主营业务毛利率在39%左右

  挖贝网 6月29日消息,上海肇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肇民科技”)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据招股书显示,肇民科技本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333.3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审计机构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肇民科技表示,本次公开发行将募集5.04亿元,用于汽车精密注塑件、汽车电子水泵及热管理模块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上海生产基地生产及检测设备替换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将使用2.65亿元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拟使用1亿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肇民科技是一家以特种工程塑料的应用开发为核心,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工程塑料精密件的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精密注塑件及配套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客户多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一级供应商和家用电器生产企业,如康明斯、莱顿、A.O.史密斯等。

  财务数据显示,2017到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3亿、2.95亿、3.35亿;实现净利润2,940.53万元、5,155.96万元、7,158.12万元。其中,公司前五名客户的销售收入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54.59%、51.63%和53.84%。在毛利率方面,该公司近三年的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39.60%、39.01%和40.6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