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锦盛新材、四会富仕、葫芦娃

  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塑料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对外销售的主要产品是化妆品容器,包括膏霜瓶系列产品和乳液瓶系列产品。阮荣涛、高丽君合计控制公司46.82%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公司所募集资金将用于下列项目:年增产1,万套化妆品包装容器技改项目、年产4500万套化妆品包装容器新建项目,项目总投资2.93亿元。

  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是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控股股东为四会市明诚贸易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刘天明、温一峰、黄志成。

  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将用于泓科电子科技(四会)有限公司新建年产45万平方米高可靠性线路板项目、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种电路板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4.22亿元。

  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以儿科用药为发展特色,主要从事中成药及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呼吸系统类、消化系统类、全身抗感染类等多个用药领域。公司控股股东为葫芦娃投资,实际控制人为刘景萍及汤旭东夫妇。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以下项目:儿科药品研发项目、营销体系建设及品牌推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合计1.51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