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智慧出行推三大新品 车联系统即将量产上市(附受益股)

摘要
6月24日,腾讯智慧出行宣布推出车联网、自动驾驶、数字营销三大领域新品。据了解,腾讯智慧出行首先宣布了全新业务架构升级,涵盖出行服务、腾讯车联、腾讯汽车云、腾讯自动驾驶、智慧交通五大解决方案。

  6月24日,腾讯智慧出行宣布推出车联网、自动驾驶、数字营销三大领域新品。据了解,腾讯智慧出行首先宣布了全新业务架构升级,涵盖出行服务、腾讯车联、腾讯汽车云、腾讯自动驾驶、智慧交通五大解决方案。此外,腾讯车联TAI3.0全新升级,包括一个生态开放平台(腾讯小场景)+两个车载app(腾讯随行、腾讯爱趣听),通过三个步骤促进汽车的智能进化。对于通过系统和硬件依赖性评估的车辆,2个月就能实现快速上车。即将搭载在新款哈弗F7上量产问世。

  汽车的智能化将有助于提升其驾驶操控和安全性能;汽车的网联化是实现交通管理、信息服务的基础,也为实现汽车智能提供重要支撑。积极布局车联网与自动驾驶的创新技术和应用,推进汽车的智能化和网联化发展,对于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产业集聚以及有效解决能源消耗、环境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都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上市公司:

  四维图新:中国领先的位置服务和导航地图提供商,腾讯是公司第二大股东;

  华阳集团:专注于智能驾驶关键零部件方面的研发和投入,包括但不限于高精度定位、视觉处理、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与“BAT”在智能驾驶领域均有实质合作。

关键词阅读:车联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