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股东海云天控股被动减持1204万股 本次减持均价10元/股

  挖贝网 6月28日消息,拓维信息(002261)股东深圳市海云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被动减持1203.66万股,股份减少1.0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12%。

  股东深圳市海云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云天控股”)关于公司股份的被动减持进行了预披露,海云天控股因存在被动减持情形,将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36,69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9%。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海云天控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被动完成1203.66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海云天控股持股5.2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12%。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均价10元/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拓维信息始终坚持以教育服务为主航道,以软件云服务和移动游戏业务为两翼协同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5034&stockCode=002261&announcementId=1207960046&announcementTime=2020-06-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