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参与认购私募投资基金份额 认购2000万元

  挖贝网6月28日消息,恒瑞医药(证券代码:600276)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浙江钧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钧鸣生命科学多策略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认购钧鸣生命科学多策略私募证券投资基金2,000万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投资基金基本情况:

  基金名称:钧鸣生命科学多策略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类别:契约型非公开募集投资基金。本基金设定为均等份额,除本合同另有约定外,每份相同类别的份额具有同等的合法权益。

  基金的投资目标: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构建投资组合,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

  投资经理:本基金的投资经理由钟鸣威担任。

  钟鸣威,毕业于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现担任浙江钧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曾就职于Goldman Sachs&Co(高盛集团),任职于该公司大宗商品交易部门(前J.Aron部门),负责大宗商品交易;曾就职于Bridgewater Associates(桥水联合基金),任职于该公司战略决策部门,负责宏观决策量化模型的优化工作,为该部门的合伙人;回国后在深圳前海天源汇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担任基金经理,管理天源汇通钧鸣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的存续期限:自本基金成立之日起15年。

  基金计划募集总额:本基金的计划募集总额为10,000万元,管理人有权根据实际募集情况予以调整。

  投资人及投资比例:基金投资人为包括公司在内的不超过200名投资者;本基金的计划募集总额为10,000万元,公司认购2,000万元人民币,目前公司投资占比为20%。

  资金来源及出资进度:本次投资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支付认购资金,后续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根据协议的要求履行认购资金的支付义务。

  基金已于2020年5月9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基金编号:P1070877)。

  本次投资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利用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经验,获取合理的财务收入,并且积极提升公司的长期价值。本次投资利用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将有助于提高公司资产的内含价值和长期投资收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276&stockCode=600276&announcementId=1207962853&announcementTime=2020-06-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